台湾街车 纽约启航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为了配合“旅行台湾,感动100”宣传计划,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于今天上午(6月20日)举行“台湾街车,纽约启航”活动记者会 ,并为该活动剪彩,请看报导。

双层观光巴士车体外部刊登台湾观光宣传广告,将绕行纽约曼哈顿市区著名景点,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宣扬台湾。驻纽约台北经处处长高振群,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中华航空纽约分公司总经理杨中立,庆建国百年皇后区筹委会主任委员胡庆祥等为巴士在纽约启动举行剪彩仪式。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我们租用了三辆巴士,一共一百天的时间在纽约市大街小巷,各个观光景点的走,对于提升台湾的能见度,引起大家到台湾观光的兴趣一定是会有帮助的。”

张维庭表示今年观光局已在美国市场全面推动‘旅行台湾感动100’宣传促销计划,包括时代广场的台湾观光宣传广告,观光巴士车体广告等。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希望我们当地的民众还有全世界各国到达纽约的观光客能够来体验到我们台湾观光的意向,让他们能够下一步把台湾当作他们选择的旅游目的地。 ”

剪彩仪式之后观光巴士绕行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帝国大厦,中央车站等景点,车身彩绘台湾各地风光,让全球各地的观光客与纽约居民共享台湾美丽景致。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