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颜大悦:通胀苦要加薪 美女也咆哮(视频)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讯】龙颜大悦近日再次亮相,演绎了一个美女,盼加薪真是苦不堪言,逼的妹子伤不起只能咆哮。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据经济观察报报导,大陆发改委正在研拟起草文件,准备普涨社会工资以期拉动消费。然而,发改委这样通过行政命令式的普涨工资有过好几次了,每次的结果除了吃财政饭的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等体制内的人的工资声上涨外,大部分老百姓的工资该是多少还是多少。

北京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5.5%,为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
食品价格上涨11.7%,其中生猪价格上涨高达40%﹔消费品价格上涨6.2%。

《美联社》援引退休小学教师马传艺的话说,他的退休金每年只增加100多块钱,负担不起食品价格的上涨,他发现价格较低的食品价格涨得最厉害,贫穷的人受影响最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