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新照 宝儿兴奋进军好莱坞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0日专电)进军好莱坞韩国女歌手宝儿,在她的推特上张贴了新片“COBU 3D”的片场照片,凸显了大牌明星的魅力,照片公开后立刻成为热门话题。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宝儿18日在推特上张贴了一张照片,并写着“正在和杰佛逊拍戏,我们把大马路给堵上了,太厉害了。”证明她对进军好莱坞的喜悦。

这张由宝儿亲自上贴的照片中,大家都在街道上忙着准备拍戏,只有宝儿和杰佛逊两人坐在高高的椅子上相视而笑。

网友们看过照片后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黑发宝儿展现好莱坞女星风范”、“在演唱之外的表演领域也要当女王啊!”、“COBU 3D令人期待”等等。

“COBU 3D”描写的是,在截然不同的环境下成长的一对男女舞者,在纽约地下俱乐部的激烈竞争中,先是相互威胁,后来又彼此相爱,诠译了犹如罗密欧与茱丽叶式的爱情故事。这部影片将于2012年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