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 高雄知名饭店推优惠专案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讯】台湾美食闻名国际,其中又以小吃最受欢迎。高雄市一家五星级饭店特别推出自助餐专案,将近五十道台湾各地知名小吃“蜕变”成顶级飨宴,让宾客舒适典雅的用餐环境尽情享用,融汇全台各地的美味。

副主厨萧安定:“欢迎品尝台湾小吃。”

基隆庙口的天妇罗、九份的芋圆、深坑臭豆腐、北港米糕、安平虾卷及麻豆碗粿,想吃到这些小吃不必南北奔波,高雄一家五星级饭店推出小吃飨宴,让您一次尝遍全台知名美食。

民众郭妙如:“从南到北各地的小吃是非常划算,因为我们不用到处去旅行,就可以吃到这样的美食。”

结合五星级主厨手艺,严选健康食材,饭店业者打出精致服务,让美味小吃成为顶级飨宴桌上菜肴。

驻店副总经理杨藏安:“来的客户都能够吃的巧,然后不是让他吃的饱﹔来迎合现在的所谓的新饮食主义七分饱。”

各式冷盘、锅类、汤品及面食等特产,还有21道现点现作专区,彻底满足顾客的味蕾。

民众 郭妙如:“它的泡菜含有淡淡的水果香、北平烤鸭的味道非常的棒!然后深坑臭豆腐也非常的值得回味。”

饭店总管理处总监庞妤家:“高雄是一个美丽的港都,非常非常适合自由行这里又有港口又有爱河然后又是美丽的城市﹔相信一定会吸引非常多的自由行的客人前来。”

为了吸引国际观光客来到高雄旅行,高雄市观光局推出陆海空配套措施,欢迎世界的朋友来高雄尝美食、赏风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