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坦克进入与土相邻边界村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讯】(中央社大马士革18日综合外电报导)叙利亚一名反政府运动人士说,叙国军方坦克今天进入与土耳其相邻的一个边界村庄。大约有1万名叙利亚人在这个村庄避难。另一方面,美国对叙利亚政府“继续残酷镇压示威者提出警告。

叙利亚人民反抗运动已进入第4个月,造成许多人伤亡。英国呼吁在叙国的国民立即经由商业管道离开叙国,因为一旦情势恶化,在大马士革的英国大使馆无法协助他们。

据叙利亚反政府运动人士的“协调委员会”(Coordination Committee)说,昨天有19人在抗议活动中遭到杀害,不过他接着说,迄今为止,在这些死者中,只知道12人的名字。

反政府运动人士说,叙利亚士兵是乘坐至少6辆坦克和15辆军车进入边界城镇布达玛(Bdama)。

一名目击者则说,他数了一下,共有9辆坦克、10辆甲运兵车,20辆吉甫车和10辆巴士。

他说,这些士兵放火烧毁房子,并且逮捕了数十人。

布达玛是提供叙国难民食物和补给品的神经中枢城镇之一。

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说,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对叙国政府提出战争犯罪指控,以向叙国施加压力,停止血腥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