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称大学生对党执政能力乐观 网友嘲笑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讯】 大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日前发表了一篇名为《共产党为什么能吸引青年大学生》的文章,文章指出“据中组部公布的数据称89.6%的大学生对“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表示“非常乐观”。这篇文章与6月3日成都四川师范大学发生的天降传单“共党下台,人民翻身”的事件形成鲜明的对比。由此引来网民一片嘲笑。

6月18日《 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发表一篇名为《共产党为什么能吸引青年大学生》的文章称“89.6%的大学生对“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表示“非常乐观”文章还称“在广大大学生心目中,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成为人生的重大选择。党对大学生有强大吸引力,已成为大学生成长的显着特点。”

《人民日报》的说辞让网友笑成一片,网友说,这些大学生是火星大学的吧!学习都学傻了”

王婆买瓜,自买自夸!不知廉耻!

标题太提神了,治瞌睡良药!!!

笑死我了,笑死人了,这可能是个反数吧,我不知这个数据是怎样得出来的。

不好意思,统计数字时,小数点错了位,抱歉!

每当看到类似新闻都是一种折磨!很难相信世界上有这么不要脸这么无耻的一帮东西!

又被代表了,我就是后备党员,要不是以后好找工作谁会花100元报名费?!我们班至少十二个报了,两个入选,净赚1200。

我是大学生,没交过入D申请书,下个学期还决定退tuan,在这是神马水平 。

吐,每天在新闻连播上看到那几只猴子就想吐,严重影响了我的生长发育。

你以为大学生什么都不懂啊,这数据都是假的

看了标题,我只能说:现在大学生脑子有病的多!

现在的入党的动机在于获得更高的政治资本,为将来做人民公仆脱离主人打下牢固厚实基础 。

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才那么多被代表,你上过大学吗,哪怕是迈进大学一步?假如没有,你凭什么主观判断大学生,和这个狗P作者有区别吗? 无知

我支持党。好样的。李刚李大爷是我们崇拜的偶像。因为他可以呼风唤雨。

大学校园掀起“退党潮”

据《明镜网》报道:在大陆某地5月31日,升起了一个巨大的气球,上写“共党下台,人民翻身”。

此外,在成都的四川师范大学90后学生响应中国茉莉花革命号召,6月3日那天在主教学楼天降传单,上书:“共党下台,人民翻身”等字样。

这些四川师范大90后年轻表示:年轻一代人并没有忘记六四,尽管有着信息的封锁,但了解六四是每一个年轻生命觉醒并开始寻找中国真相的第一步!年轻的学生们依然在最前线,推动社会改革和竭尽全力地结束专制统治!

有重庆大学生向《新唐人》透露,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已在校园中传开,高校里也掀起退党大潮。

重庆大学生:“我看了之后我就退党了,想不到共产党原来是这么黑,写得还是很有道理,有很多是事实。应该有相当一部分人看了,所以学校很慌张,就召集我们,叫我们不要看《九评共产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