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债露曙光 美股6周跌势打住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美股终止连6周下跌走势,因欧洲领袖就纾困希腊妥协跨进一步,以及美国经济领先指标上升超越预期。

标普500指数收涨3.86点或0.30%,报1271.50点,道琼工业指数收涨42.84点或0.36%,报12004.36点,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收跌7.22点或0.28%,报2616.48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5.66点或1.44%,报388.21点。

继欧洲银行股走强下,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和五三银行(Fifth Third Bancorp)收涨至少1.9%。

含11档成分股的彭博美国航空指数(Bloomberg U.S. Airlines Index)上涨2.7%,因原油价格跌至4个月以来最低水准。

智慧型手机制造商─行动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 )大跌21%,引发科技股走弱,因该公司预估营收和获利低于分析师预期。

明尼阿波利斯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鲍辛(James Paulsen)表示:“这可能是股票投资人的绝佳进场点。”

“外界预期,希腊纾困协议可能将达成。如果能移除对欧洲的忧惧,所得结论就是–我们相信今年下半年经济将加速成长吗?如果真是如此,股票会有上涨空间。”(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