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大结局 罗琳新网站引猜想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即将曲终人散,7月15日将上映最后一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而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成立了一个新的、以波特为名的网站,引发猜想,她是不是打算再出新书。

在这部史诗般的大结局里,魔法世界善恶力量的争夺上升为一场全面的战争,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对决越来越接近高潮,而他也可能被要求做出最大的牺牲。一切都到此为止。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已经创造了64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超过了“星球大战”和“零零七”成为电影史上最成功的一部。7月15日即将上映的最后一集也宣告了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长达十年的历险记即将曲终人散。

在哈利波特大结局即将上映之前,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成立了一个名叫“更多波特”的新网站,在这个网站的首页上只有简短的一句话,“敬请关注”,引发联想,罗琳是不是打算再出关于哈利波特的新书。不过罗琳的发言人表示“无可奉告”,因此对于成千上万的哈利波特迷来说,也只有继续“关注”下去。全球目前已经售出了4亿部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罗琳也成为世界上首位“亿万富翁作者”。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