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瑞玩转《波普先生的企鹅》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波普先生的企鹅》是一部创作于1938年的流行儿童小说,现在它将被搬上荧幕,而喜剧天王金•凯瑞(Jim Carrey将在其中大放光芒。

确切的说,金•凯瑞的生活是一个动物园。

在他的最新的电影《波普先生的企鹅》中,金•凯瑞再次和动物们合作。这次合作的对像是6只憨态可掬的企鹅。人都说最怕和动物、小孩演戏,本片就是个例子,虽然企鹅很可爱,但它们并不聪明,训练它们耗费了剧组很多精力。

金•凯瑞:“如果我没有和那些企鹅们一起工作,我就是在拍摄电脑绘制的企鹅的镜头,你需要听到它们的声音。没有这些声音[模仿企鹅的声音]你没法说出一句台词。它们就像想把你脑袋弄晕的评论家们。”

《波普先生的企鹅》根据1938年出版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商人在意外继承一群企鹅后,生活所发生的一系列的变化。

《波普先生的企鹅》将于6月17日首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