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生登山失踪 溪谷疑现遗体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5日电)文化大学华冈登山社队员林松蔚于日前攀登花莲清水山回程途中失踪,搜救人员今天在太鲁阁大同山区一处溪谷的溪水中,发现疑似林松蔚的尸体,现正设法把遗体运下山。

文大华冈登山社于6月4日进入太鲁阁国家公园攀登清水山,于6月6日下山时,队员林松蔚却失踪,花莲县消防局据报后调派救难人员入山搜救。

救难人员经过10天的努力后,于今天上午9时许在大同山区一处深约30公尺的溪谷,看见疑似林松蔚的遗体陈尸在溪流中。

花莲县消防局表示,搜救人员是在溪谷上方往下看时发现这具尸体,因溪谷太深,搜救人员缺乏装备暂时无法下去,据搜救人员目视发现,死者身上的登山背包,与林松蔚失踪时的穿着和随身配备物品大致相符,初步研判死者可能就是林松蔚。

花莲县消防局指出,搜救人员现正设法把遗体从溪谷运上来,如果顺利,将找一处空旷地点,由直升机吊挂下山,如果无法找到合适地点,将以人力搬运方式把遗体运下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