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唤醒良知 追究迫害在即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讯】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2年之际,发表的《告全中国人民书》及《追查国际大事记》,一是透过调查和证据,让人看清迫害真相,唤醒人们的良知,同时告诫还在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追究其罪恶的大潮已经掀起,请看报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220个报告,发布了三千多个追查通告,2010年公开发布了迫害法轮功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有7051个,责任人有13332人,这些事件的记载和主要调查报告都是系统的记录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是如何利用整个国家机器系统性的迫害。汪志远指出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超过想像,是人类历史从来没有过的,自从追查国际2003年元月成立以来,他们一直对参与迫害实施者进行系统的追查,收集了一系列的有价值的证据。

汪志远:“唯有法轮功学员从历史的先河第一次在自己还在遭受着迫害,向中共这样一个惨无人道的国家政权,还在执掌者国家政权情况下,可以说已经完成了对中共进行历史大审判的前期准备。这个追查在人类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追溯二战,纳粹对犹太民族的迫害,对他们的大屠杀的追查是在这场迫害之后进行的,对涉嫌犯罪罪证的追查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同时也没有起到制止迫害的作用。共产主义对人类造成的灾难,很多是在共产政权倒台10多年以后才进行的。”

汪志远提醒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没有意识到将来会被追究清算其罪恶的警察、政府职员及相关责任人,在中共政策性的威逼利诱下,迫使他们走上了犯罪道路的人,将来是非常危险的。

汪志远:“我们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就是谁犯罪,谁承担。直接犯罪或间接教唆犯罪同罪。一切以组织或单位名义下犯罪,最后都要追究到个人,所以每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或相关人员,都逃脱不了,最终我们都将要追查到底,绳之以法。我们追查国际的宗旨就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协调司法机构和正义力量,协助受害者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一个罪犯绳之以法。”

汪志远透露,在世界范围内,包括中国大陆,追究迫害法轮功罪恶的大潮已经掀起。

汪志远:“有些证人跟我们讲限于中国目前压力,他们的处境不便于提供的有些证据,他们早已保存好,在适当的时候转交给我们,那么有些就直接交给我们。同时有些在公检法系统里直接参与迫害的这些,包括610系统的警察也积极的和我们接触,通过各种关系,各种渠道跟我们反映情况,给我们提供证据,并要求我们能够给他们一些立功的机会,要求我们从责任名单上把他们的名字取下来。”

汪志远还表示,停止迫害这是最基本的,还需满足两点,他也强调对涉嫌犯有人命案的,他们会从严掌握。

汪志远:“他们必须满足下面条件:一是退党,第二要有立功赎罪的表现。而且我们收集他们给我们提交的证据我们通过有关方面的核查,确实属实而且有价值,我们可以考虑从追查名单上取消他的名字,我们会记录他们这些立功表现,并且给有关国际法庭转述,使他们能在将来历史性审判中得到豁免,如果他做的好的话还有可能立功。”

汪志远强调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2年,中共对法轮功迫害12年的时机我们发表这个文件,就是想唤醒整个人类的觉醒。

汪志远:“我们看到了很多民众在觉醒大潮其实是十分的凶猛,正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掀起。所以我们有信心告诉各界民众,是时候了,应该站起来。而且中共的迫害持续不久了,中共的迫害在土崩瓦解,我们看到了,首先从他们内部已经开始,这就是我们要告诉大家的。”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辛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