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 小牛赢热火 3-2抢下赛点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讯】NBA总决赛9日(周四)晚继续在达拉斯进行第五场的较量,达拉斯小牛队主场112-10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2,抢下赛点。

达拉斯小牛继续在主场美航中心球馆,迎来与迈尔密热火队的总决赛关键的第五战。

首节后半段,韦德在突破时撞到卡迪纳尔身上,受伤下场,回到了更衣室,好在韦德伤势不重,在第二节又回到场上。并带伤拿下23分8次助攻。

半场结束时,小牛60-57领先,诺维茨基已有16分进账。整场比赛诺维茨基砍下29分,也使得个人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升到了历史排行榜的第15位。

特里在比赛还有33.8秒时又一次三分命中,给了热火致命一击。108-101领先7分。

在本次总决赛中,小牛两度落后,但两度追平,今天过关后,终于第一次大比分领先。剩下的两场比赛都在热火的主场进行,手握赛点的小牛队只要再胜出一场,就能历史性地首次夺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