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习后未离校 高二生跳楼亡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0日电)台中市大甲区致用高中二年级的孙姓男学生,昨天晚自习后未搭校车离开,独自跑到另一栋校舍6 楼跳楼,10时左右被学校驻卫警发现,紧急将学生送医急救,仍不幸身亡。

致用高中指出,这名高二的孙姓学生住在苗栗通霄镇,个性单纯且木讷,成绩中下,昨晚一如往常留在学校参加晚自习,9 时25分下课时他却没有依规定搭校车,独自跑到另一校舍6 楼,由于校园师生都离校,无人发现他的异常行踪。

警方表示,晚间10时30分左右接获校方通报有学生跳楼,立即前往抢救,当时孙姓学生虽然全身严重骨折,但还能说话,救护车立即将他送往大甲光田医院急救,今天凌晨2时左右急救无效,宣告不治。

警方说,孙姓学生在跳楼前将书包、皮鞋摆放整齐,现场还留有遗书,疑有感情困扰加上课业不顺才会寻短,未发现有他杀嫌疑,已报请检方相验。

致用高中指出,发生学生自杀事件,校方很难过也感到遗憾,今天上午已请辅导老师对孙姓学生就读的班级进行团体辅导,希望能降低对学生心情的冲击,并呼吁学生珍惜生命,若有感情或课业问题,可寻求辅导室老师协助或专业咨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