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肯辛顿宫出席慈善晚宴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星期四(6月9号),英国威廉王子带着新婚妻子凯特,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 ),参加“完全为了孩子”(ARK:Absolute Return for Kids)基金会的10周年晚宴,这是他俩婚后,第一次参加公众活动。

威廉王子和凯特,婚后的第一次的公众活动,选择了慈善。

傍晚,小两口一起来到肯辛顿宫。凯特一如既往的靓丽迷人,这次她选择了一款浅藕荷色的碎花及地长裙,既内敛,又优雅。而威廉则穿着古典的黑色西装。

晚宴共有1000多位宾客,而场地是一个特别搭建的大帐篷。

新婚的威廉和凯特,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之一,其中凯特每次亮相的服饰,都会引来全球热卖。这个周末,他俩还会以王室成员的身份,参加三次活动。其中周六英国女王的官方生日时,凯特将陪同女王主持阅兵大典。

“完全为了孩子”基金会,总部设在伦敦,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地的贫困儿童。

新唐人记者李新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