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还我公道” 泰州高考考生上街游行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6月8日,江苏泰州二中考点的考生下午考完英语后,有家长反映,听力考试学生听不清楚。后招考办发布公告,认为英语听力播放设备和效果应无问题。学生不服,群情汹涌,于是上街游行,学生们高举横幅,反复呼喊着“还我公道!”的口号。

网友小编发布的消息说,他下午早早就到了现场。从四点四十开始,就全程跟踪,现叙述如下,为广大网友还原现场。

4时左右,小编到达二中,二中门口已经拉上了横幅,考生家长群情激愤。

4时40分,考生考试完毕,家长纷纷涌到门口,欲讨个说法。

5时左右,二中校内吵闹声一片,事件再次恶化,听一位家长说是因为某个老师出言中伤考生,并伴随有肢体接触。

数十分钟后,众考生涌上街头,进行示威维权。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5时30分,上百人组成人墙站在路中间,直至8时5分,鼓楼大桥与金鹰十字路口交通瘫痪两个多​​小时。

8时50分,考生聚集在时代超市门口,等待市领导的答复。

在现场,考生告诉小编:“听力考试刚开始的时候喇叭就呲呲啦啦,几乎听不到听力考试内容,但考试当中又不能说,否则会当作弊论。考试过后,又不知道该找谁报告。结果就成现在这样了,我们也不想。”

一位女考生擦着眼泪对告诉小编:“家里一直没有大学生,辛辛苦苦培养我们就是想我们能给家里争个光,我们每天睡几个小时,还不就是想考个好成绩,现在出这个事,你让我们能怎么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