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行动条码 掌中浏览府城名胜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台南市观光局和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共同制作的优质观光影片,9日上午在台南市政府举办成果发表会。结合了行动条码QR code, 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欣赏到台南之美,规划您的府城之行。

想要快速浏览台南五大区、102个旅游名胜景点吗?很简单,拿出您的手机,对准这个条码拍下去就行啰!

台南市观光局长陈俊安:“透过跟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的一个合作制作大台南地区,目前七、八十个景点的影片制作,能够结合QR code,能够让游客拿着3G手机,走到哪玩到哪,吃喝玩乐到哪。”

一机在手,吃喝玩乐跟着走,旅游业者也相当看好。

台南市旅行商业同业工会副理事长林丽华:“我们今天来参加这个记者会之后,会把这个讯息先带回我们的工会,业者来带动我们的领队、各个相关的协会,把我们的这个好的讯息带给他们,对我们的未来带团上,会有相当相当的助益、帮助。”

台南市观光局长陈俊安:“我们也发行了DVD,这个影片呢还包括中文版、英文版以及日文版,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透过 多语种的发行,未来能够将台南之美,陆陆续续介绍给国际的游客。”

除了发行多语种DVD,台南市观光局也通过新唐人电视的国际媒体平台,将台南之美推向国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总经理张瑞兰:“我们希望透过国际平台,能够把台湾让全世界都看的到,让台湾在全世界发光发热,我们能够走向全世界。”

心动了吗?带上您的智慧手机,向台南出发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