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买春药给士兵 下令大规模性侵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讯】(中央社海牙8日法新电)国际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首席检察官欧堪波(Luis Moreno-Ocampo)今天说,调查人员已掌握证据,利比亚领袖卡扎菲(Moamer Kadhafi)下令大规模性侵,并且购买好几个货柜的春药给部队,让他们去攻击女人。

欧堪波说,他可能根据这项新的证据,在对卡扎菲的控罪当中,加入大规模性侵这一项。

他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已获得某些资料显示,卡扎菲本人决定性侵行动,这是新的资料。”

他接着说,有报导说,在利比亚某些地区,数以百计的妇女遭到攻击,这些地区数个月来都陷于反抗状态。

欧堪波说,有证据显示,利比亚当局在官方性侵政策下,购买了“类似威而钢”的药物,并且发给部队。

他说:“他们购买好几货柜的药物,以提高强暴妇女的可能性。”(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