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欧胡岛热带农场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193)夏威夷欧胡岛北面美丽的峡谷中,有一家游客们喜爱的农场(Tropical Farms at Oahu),我们带您一起去看看。

仅仅是通过口耳相传,这个家庭式的农场小店每天都迎来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游客们为什么喜欢来这里呢?我们先来听听农场主人,也是执行总裁Chrissy介绍农场经营的科纳咖啡和夏威夷果。

Chrissy: “大家好,欢迎光临热带农场。我手上拿着一杯特别的咖啡。”

Chrissy介绍说,他们店里的咖啡是用这种只在夏威夷生长的科纳咖啡,采用农场独特的配方制成的。咖啡的包装也具有家庭农场的特色。上面是Chrissy的父亲和母亲被选为1959年Kamehameha 日游行的国王和皇后的照片。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Patricia 非常喜欢这里的咖啡,她是这样来表述咖啡的味道的。

Patricia:“上帝啊 这里的咖啡太美妙了!味道很浓烈而又很芳醇。”

韩国游客:“这里的咖啡很好,很多坚果,很喜欢来这里,咖啡闻起来陶醉,喝起来美妙!”

除了享受醇厚的科纳咖啡(Kona Coffee),游客们还可以免费品尝热带农场经营的八种不同口味的夏威夷果。Chrissy 介绍说来这里的游客最喜欢的是蜂蜜烤制的夏威夷果。

Chrissy:“除了游客最喜欢的蜂蜜烤制的夏威夷果,我们还有其他七种口味,焦糖,蒜味,咖啡,巧克力等等。”

这位来自日本的游客最喜欢的口味是焦糖的。”

日本游客Haruka:“我最喜欢焦糖的坚果!”

夏威夷果滑嫩可口,有独特的奶油香味,有“干果之王”的美誉。Chrissy的先生,也是农场的董事长Steve告诉我们夏威夷果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还矿物质和维生素。夏威夷果还可以制成食用油,是品质最佳最健康的食用油。

你想品尝一下新鲜的夏威夷果是什么滋味吗?热情好客的农场主人也为你准备好了﹔用石头敲开褐色的果皮,别忘了给一些早已等待在那里的可爱的小鸡们。

Chrissy 和 steve的女婿,SO’O Tufanga也在农场工作。他的绝活是开椰子,只需10秒钟。我们来见识一下。

来到农场的游客们除了能品尝到浓郁醇厚的科纳咖啡,滑嫩可口的夏威夷果,还有喝上新鲜的椰子汁,他们还感受到了主人的真诚和夏威夷人特有的热诚。

董事长Steve说出了成功的经营之道:对待来到农场的游客就像对待来家里做客的尊贵的客人一样。

董事长Steve:“这些来到我们商店的游客们,他们花很长时间储钱,辛苦工作后来夏威夷旅游,所以我们有责任友好的接待他们。”

Chrissy说虽然我们不能去世界的每一个地方旅游,但是我们把世界各地的带到了我们的商店里。我们在这里可以体验世界。Chrissy 和Steve 一家人的真挚和热忱使他们的热带农场成为了欧胡岛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新唐人记者江丽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