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首场 热火胜小牛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讯】星期二,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进行了首场比赛。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领迈阿密热火队(Heat)以92比84战胜达拉斯小牛队,拿下首场胜利。

詹姆斯在比赛中,个人独得24分,抢下9次篮板球并有5次助攻,在热情的球迷面前,率领热火队夺得首场胜利,引发自2006年热火赢得NBA总冠军赛以来的热潮。

这位获得两届 NBA最有价值的球员,投篮16球命中九球,远距投篮更是表现亮眼,三分球5投4中。

韦德(Dwyane Wade)为热火拿下22分,波什(Chris Bosh)抢下19分,这“三巨头”为热火贡献了65分。

小牛方面,前锋诺威茨基(Dirk Nowitzki)斩获27分,但受制于热火的防守,因此投18球仅中7球。

两队星期四将在迈阿密举行总冠军赛的第2战。

新唐人记者方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