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核电站 今天开始网上现场直播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东京电力公司从今日上午10时起,在公司主页上24小时直播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现场视频。

东电在1号机组西北方向约250米的主办公楼附近安装了摄像机,将24小时播放1至4号机组的反应堆厂房等的视频。不过由于要经由通讯传输机器,直播将出现约30秒延迟。

直播网址为:http://www.tepco.co.jp/nu/f1-np/camera/index-j.html。

原本东电提供的是每小时更新一次的照片,但是社会各界对此深表不满,希望能提供出更加真实的影像。应各界要求,东电决定由摄像机提供影像。

另外,可能遭受过量辐射的两名福岛第一核电站男性员工,对厚生劳动省表示,记不清楚3月12日1号机组氢气爆炸时,是否佩戴了口罩。

厚生劳动相细川律夫说,由于东电另外有两名女性员工所受辐射量超标,福岛劳动局已向东电下达整改通知。如果屡次违反“劳动安全卫生法“,将会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