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动无缝接轨 朝4G发展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良知台北31日电)全球一动领先业界,于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期间,首度展出WiMAX 2与长期演进技术 (LTE)双轨基地台,成为全球首家融合两大4G技术规格的营运商。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天开幕,全球一动展出WiMAX 2与LTE双轨基地台,全球一动也将宣布桃园县6月将正式开台,开启第5个县市的4G运转,并将邀请总统马英九共同见证全球一动4G服务将达850万人覆盖人口,成为国内4G布建与覆盖率最高最完整的营运商。

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全球一动同时以“4G Life”为主轴,完整勾勒4G生活应用情境,提供民众体验4G带来的数位型态与生活变化,结合3D影音、洽公上网、通勤娱乐、无线居家与远端监控等应用,透过4G无线环境提供智慧型手持装置最佳连线娱乐状态,随时随地轻松享受台湾优质4G上网服务。

全球一动表示,希望能在“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中,让国际了解台湾无线通讯成熟的4G实力,在国际发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