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叛逃军官吁更多军人投诚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军队日益显露出将要土崩瓦解的迹象。近来接连出现将士叛逃,甚至还传出有120名军人叛逃的消息。周一,其中8名高级军官在罗马现身,呼吁更多的利比亚军人和官员叛离卡扎菲,站到人民一边。

在罗马举行的记者会上,早前叛逃利比亚驻联合国大使阿卜都拉赫曼.沙勒格姆说,这8名利比亚军官,就在近来叛逃的120名利比亚军人当中,这120名军官现在都在利比亚以外。

利比亚驻联合国大使阿卜都拉赫曼.沙勒格姆:“我认为,叛逃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显示卡扎菲的日子真的结束了。”

这8名军官说,他们叛逃是抗议卡扎菲对自己的人民大肆杀戮,和对妇女使用暴力。

将军阿里.欧恩说:“在此之际,我们敦促我们的同事,其他利比亚官员和公共安全部门的代表们,仿效我们,加入人民中来。荣耀的时刻已经非常近了。利比亚万岁,2月17日革命万岁!”

军官们还表示,卡扎菲武装部队对反抗军的攻势正在迅速减弱。

周日晚间,一家突尼斯电台还报导说,30名利比亚士兵逃离战场,乘船来到了突尼斯。上周五,有22名利比亚士兵采用同样的方式逃离,其中还包括几位高级军官。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