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拉迪奇知道将被引渡至海牙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讯】据BBC报导,已被捕的前波斯尼亚塞族军队总司令姆拉迪奇知道自己将被引渡至海牙国际法庭。

姆拉迪奇的辩护律师沙吉克说,姆拉迪奇知道自己将被引渡到海牙,他“有些混乱,需要先恢复,并对被拘押期间的待遇满意”。

姆拉迪奇将要就引渡提起上诉。尽管姆拉迪奇的家人称,他健康不佳,但他已被塞尔维亚法庭批准引渡。

姆拉迪奇被控包括种族灭绝等多项罪名。他被指在1992年爆发的波斯尼亚战争中犯下种族灭绝罪,包括在1995年屠杀斯雷布雷尼察的7500名波斯尼亚穆斯林男子和男童。

经过16年逃亡后,姆拉迪奇终于在5月26日被逮捕。

与此同时,姆拉迪奇被捕的细节也被披露。据报道,塞尔维亚警方清晨突袭的时候,姆拉迪奇正在家中花园里散步。警察将姆拉迪奇推倒在地,要求出示身份。他回答说:“我是姆拉迪奇”,随后祝贺警方找到他,并向他们提供食物和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