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热火逆转公牛 挺进总决赛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讯】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26日(周四)晚继续进行,迈尔密热火队在最后4分钟打出18-3的攻击波,一举逆转,以83-80击败芝加哥公牛队,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与达拉斯小牛队会师总决赛

芝加哥公牛队在联合中心球馆迎战前来挑战的迈尔密热火队,总比分1-3落后,使得公牛队被逼入绝境,不容有失。

开场后,热火“三巨头”相继得手,热火以12-6开局。而公牛也迅速组织反击,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渐渐的在比分上占据领先。但占据上风的公牛却在第二节后半段突然手软,连接投篮不中,而热火也趁机缩小差距。公牛45-38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热火前三节以57-62落后。

在关键的第四节,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在最后3分12秒,热火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8-3的超级高潮,在这三分钟时间内逆转了12分的分差,三巨头本场比赛联手拿下了69分。公牛队罗斯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热火在比赛还有16秒时以83-80领先。最后时刻罗斯的压哨三分不中,热火客场以83-80战胜了公牛,以4-1的总比分昂首挺进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的对手是淘汰了雷霆队的达拉斯小牛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