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师生毕旅 南投车祸虚惊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5日电)1辆载有桃园县山脚国中23名师生的国光号客车,今天前往南投县毕业旅行途中,在中潭公路与连结车发生轻微擦撞,致国光客车右轮卡进路边山沟,学生饱受惊吓,所幸均未受伤。

南投县警察局埔里分局桃米派出所指出,车祸发生在上午10时30分左右,国光客车由埔里往日月潭方向行驶,行经中潭公路桃米路段52公里处时,与对向1辆连结车会车时,两车疑因太靠近,致发生左侧后视镜碰撞。

擦撞后,国光客车向右侧路边偏移,撞到电线杆后右前轮卡进路边山沟才停住,所幸车上师生及驾驶均无恙,仅造成学生惊吓。

桃米派出所表示,国光号客车搭载桃园县山脚国中23名毕业旅行的师生,事发后约20分钟,国光客运调派另1辆客车将师生接走,继续旅游行程。

警方对两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酒测值均为零。警方初步研判,两车会车时疑因太靠近中间黄线,以致不慎擦撞到后视镜,确切原因由警方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