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花甜妈唱响“送你葱” 惊艳全场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讯】5月22日,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四场的舞台上,55岁的菜贩蔡洪平戴着带围裙唱响自创的“卖菜版”,其改编自著名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名曲《今夜无人入眠》。菜花甜妈美妙的歌声一出,震惊评审及全场观众,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苏珊大婶”。

来自安徽的菜花甜妈蔡洪平,才一展歌喉,立即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们张大眼睛。她改编帕瓦罗蒂的《今夜无人入眠》“卖菜版”,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她将菜场买得到的食材,“鸡腿鸡翅膀/鸭腿鸭翅膀/胡萝卜…”都写入歌词了,最后神来一笔的“送你葱”更让全场观众笑翻。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位朴实无华的卖菜大妈文化程度不高,却一心喜欢意大利歌剧。不懂得歌谱,她就一遍遍地听磁带;不认识意大利文,她就用自己最熟悉的蔬菜将歌词音译过来,一点点地跟着背。菜花甜妈以自己的行为诠释了“梦想”二字,以自己的歌声打动了所有追梦人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