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城政要拥抱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未来两周内在英国南部历史名城奇切斯特(Chichester)的牛市艺术中心展出。5月22日晚间的开幕仪式,吸引了多位当地政要前来,对真善忍国际美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晚的开幕仪式吸引了奇切斯特市的一些政要前来,尼古拉斯‧弗瑞林(Nicholas Frayling)是齐切斯特大教堂的主教,他非常欢迎“真善忍”国际美展来到这个城市。

“我看到这个画展的所有布局都是围绕着真善忍,这是法轮功的核心原则。但这也是普世的价值观,我认为在当今我们这个混乱的世界,所有人都应该认真思考真善忍的价值理念。”

当地市议员克莱尔‧阿佩尔(Clare Apel)女士:“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来了解这些残酷迫害的事情,尤其是能让英国政府也了解这些。英国政府可能会倾向中国政府,因为经济上的伙伴关系。但我始终认为人权是高于经济利益的。这些画讲述很多的真相,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乔安娜‧兹梅尔(Joanna Zimeh)是一名护士和兼职艺术家,她认为这里的作品发人深省:“当我看到身后这幅画时,我感到十分震惊,同时它非常的真实再现了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共政府应该要给予信仰自由,我认为他们(法轮功学员)信仰的‘善’是No.1。”

这次在英国奇切斯特为期两周的美展,将在6月4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记者成容、孙卫英国奇切斯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