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机亮相纽约航空母舰博物馆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讯】一架经过全新装修的格鲁曼F9F美洲狮喷气式战斗机,今天(于5月21日)在纽约市的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首次与游客见面。这架战斗机在美国海军服役期间并没有什么彪柄的战绩,但是在退役之后却成为孩子们的宠物。请看详细报导。

位于纽约市哈得逊河畔的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上,5月21日又增加了一架装修一新的飞机。这架格鲁曼美洲狮喷气式战斗机 (Grumman F9F Cougar jet),在20世纪50年代在美军服役,退役之后停放在新泽西州的一个公园里。

新泽西州居民Lisa O’connor﹕“我非常兴奋,因为在儿童时期我经常去我家附近的公园,上这架飞机上,坐在驾驶室假装开着战斗机在飞,没有多少孩子有机会这样做。”

Brian O’Connor对于这架飞机开始在航空母舰博物馆展出感到特别高兴。

新泽西州居民Brian O’Connor﹕“我非常兴奋。我甚至不认得它了。在公园里的时候没有这么好,孩子们在几年期间弄得很乱,但是我们都在飞机上玩得很开心。维修人员付出很多,装饰得很美。我非常高兴。”

克恩先生(Dave Cohen)从五岁开始就到公园里在飞机上玩耍,现在又看到了。

Dave Cohen﹕“我们那时候每星期去那里一两次,在飞机上玩,进到里边,因为没有引擎。我们坐在驾驶室假装在飞行,很壮观。发现被运走了我们很失望,但是在这里见到,象是美梦成真。”

航空母舰博物馆负责飞机的馆长Eric Boehm表示,他们花了19个月维修这架飞机,现在终于和游客见面了。

Eric Boehm﹕“是的,将会每天在这里展出。总共无畏号甲板上有24架飞机,这是其中一个。每架(飞机)都有故事,这个是最新的一个。”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