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赶时髦 125周年决赛录3D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讯】2011年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125周年纪念,今年的决赛将采用3D录制和播放,目前比赛现场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信号已经到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今年的温网将在英国草地网球俱乐部举行,决赛将首次采用3D录影技术,精彩让人期待。

英国草地网球俱乐部 商业总裁迈克尔.迪斯蒙:“今年我们想做一个视觉方面的革新,我们希望,不论是在影院里,还是在自已家的沙发上,温网的观众,都能体验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迪斯蒙在电视行业有一些从业的背景,他对索尼在去年世界杯期间制作的3D录影印象深刻。

索尼3D专家 大卫.布希:“网球跟足球相比有许多优势,比赛的面很小,因此你可以训练你的镜头更加精准反映比赛的某个区域,更加容易拍摄一个真正引人瞩目的事件。”

温网的商业总裁说,他预期至少有15家媒体将会采用3D的录影。

网球目前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3.6亿观众。主办方希望新的科技可以吸引更多观众。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