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案 受害人否认两厢情愿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被害人委任律师今天说,声称遭到“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女子,将向陪审团强烈否认,任何指称她是你情我愿地与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发生性行为的说法。

夏皮洛(Jeff Shapiro)律师告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台:“我想,等到陪审团听到她的证词,看到她本人,还有等到她终于可以公开这件事,诉说她的版本说法时,我想陪审团就会发现,有关这是两厢情愿交欢的声称是不对的。”

他说:“在那间饭店房间发生的事,没有哪件事是两情相悦的。”

“斯特劳斯•卡恩”的律师,已扬言将“强力”抗辩,16日的保释庭这名律师即暗示,“斯特劳斯•卡恩”与该女服务生可能是合奸燕好。

布拉夫曼(Ben Brafman)律师在庭上说,证词显示“事情不符霸王硬上弓的情况”。

不过,检方表示,他们有物证指出,“斯特劳斯•卡恩”企图性侵,包括事发后医生的检查报告。(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