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狸先生》失意北美却受戛纳青睐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由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及茱蒂‧弗斯特(Jodie Foster)联合主演的影片《海狸先生》(The Beaver)于周二(5月17日)在戛纳影展首映,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影片《海狸先生》由美国知名女演员茱蒂‧弗斯特(Jodie Foster)自导自演(The Beaver),并有男星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加盟演出。该片在今年的戛纳影展上以非竞赛(特别)片的名义放映。

《海狸先生》在美国票房不佳,但在戛纳却受到热烈的欢迎。影片在放映中及最后结束时获得很多掌声。茱蒂‧弗斯特在接受采访时风趣地夸奖她的搭档梅尔‧吉勃逊可能是好来坞(Hollywood)中最受大众喜爱的演员。看来原本失意的梅尔或许可以期望着在欧洲找到他事业的第二春。

有70多年历史的戛纳影展兼具艺术和商业性质,本届影展于5月11日开幕,将进行至22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