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不陪朱茵 黄贯中忆家驹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8日电)520谐音“我爱你”,20日香港歌手“阿Paul”黄贯中不陪女友朱茵,反而来台北开演唱会;今年是已故Beyond乐团前主唱黄家驹逝世18周年,当天黄贯中将唱“情人”向好友致意。

睽违4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香港歌手“阿Paul”黄贯中,诠释摇滚乐所流露的man power,是许多歌迷难忘的魅力,20日他将带着“The postman”乐团来台在Legacy演出,并演唱最新创作单曲“一念之间”,献给台湾歌迷。

今年6月30日是Beyond乐团前主唱黄家驹逝世18周年,身为Beyond团员的“阿Paul”黄贯中,20日演唱会将高唱黄家驹创作的“情人”,以表达对好友的思念,也藉由歌声,在520当天传达对歌迷的爱与热情。

黄贯中和女友朱茵爱情长跑多年,选在520谐音“我爱你”这天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而不陪女友,黄贯中表示,“感谢她的体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