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总裁涉性侵 上铐现身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讯】(中央社纽约15日法新电)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被控在纽约下榻的饭店房间攻击1名女服务生,今晚法新社特派记者目击他被带上手铐,离开位于哈林区的警察局。

史特劳斯卡恩遭以性侵害与强暴未遂罪名起诉,他的律师今天表示,将会“强力”反驳性侵指控。

他的委任律师布拉福曼(Benjamin Brafman)在法庭外告诉记者:“他将强力反驳这些指控,否认所有罪名。”

在此同时,纽约警方已取得授权令,得以采集在他衣服上的DNA检体。

史特劳斯卡恩原订今天出庭,但他的委任律师表示,为了让纽约警方有更多时间采集证据,出庭时间将延至明天。

委任律师泰勒(William Taylor)告诉记者:“我们同意将开庭时间延至明天上午。”

他说:“我的当事人愿意配合科学鉴识调查。”泰勒表示,史特劳斯卡恩“很疲累,但状况还好”。(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