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35机 作战距离不够远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3日路透电)根据五角大厦文件指出,预计将成为美国空军未来主力的F-35战斗机,飞行距离只有原先预期的85%。

五角大厦在一份12月31日送交国会的报告中表示,具躲避雷达侦测功能的“A型”战机,目前作战半径被估计为584海里,略低于规定的半径590海里。

美国国防部的“选定收购报告书”中显示,计划官员原先预期F-35A战机能攻击远至690海里之外的目标,中途不需补充燃料;较目前估计高15%。

报告表示,有可能透过飞机改装加大燃料容量,藉以提高飞行距离。

F-35系列战斗机是美国五角大厦买过最贵的军购,预计在未来20年内得砸下大约3820亿美元买进2443架。国防武器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Corp.)一共生产3型F-35给美国空军、海军、陆战队和其它盟国。(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