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都在举办纪念活动。纽约州府的民选官员特别为这一天发来褒奖。

我们现在是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今天这里热闹非常。纽约的法轮大法学员在纪念第十二个法轮大法日。

天国乐团嘹亮的鼓号声为活动拉开序幕。法轮大法学员各显身手,以传统的节目与纽约人分享。

活动收到纽约民选官员的多项贺信和褒奖。纽约州众议员艾瑞克‧斯蒂文森(Eric Stevenson)亲自带来褒奖,宣布州议会通过的决议案,五月为纽约州的法轮大法月。

艾瑞克‧斯蒂文森﹕“谢谢你们,愿神保祐。法轮大法好。”

宁静祥和的功法吸引很多人围观。

得知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舞蹈学生萨拉(Sarah, modern dancer in NY)感慨的说﹕“能有机会这样炼功是非常重要的。”

林先生﹕“法轮功好啊,所以我来参观。”

纽约人发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来自不同的族裔。

营销顾问凯‧鲁贝克(Kay Rubacek, marketing consultant)﹕“我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我一直想找祛病健身的方法。当时膝盖和后背都有病,我试过各种办法。法轮功使我完全康复了。过去我不能工作,不能生小孩。炼了法轮功,我能双盘打坐了,还生了两个小孩。而且出去工作了。法轮功在各方面改变了我的生活。”

地产经济克拉来恩‧亨特(Clearine Hunter)﹕“修炼以后我变得平和冷静,因为逐渐消除了人的执著,知道不跟别人争,其实真正需要的是战胜自己。不像以前,为了这个那个利益去争。我不争了。”

7个月前开始修炼的销售代表马特‧杜拉(Matt Tullar, account executive)﹕“我是新学员,7个月前开始修炼的。开始我只是看书,觉得有意思。最初的体会是,我是个孤独的人,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认识了很多人,他们都非常好。我后来体会到能量。上楼的时候一步两个台阶。能做很多事,晚睡也不困,感觉非常好。”

在联合广场上,还表演了舞蹈、武术、歌曲和弦乐。

营销顾问凯‧鲁贝克﹕“我们已经过了很多法轮大法日,希望下一个全世界每个国家都庆祝,包括中国。”

新唐人记者兰青、陈腾、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