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名人赛 纳达尔惊险晋级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讯】(中央社罗马11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一、无懈可击的红土之王纳达尔(Rafael Nadal),今天在罗马名人赛第2轮,克服比赛之初的粗心大意后,以6-7(5/7)、6- 4、6-0击退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罗伦兹(PaoloLorenzi),惊险晋级。

本季已获33连胜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依旧轻松打,以6-0、6-3一面倒优势,淘汰波兰的库柏特(Lukasz Kubot)。

世界排名第3的费德瑞(Roger Federer)大致也未遇困难,6-4、6-2送走法国的宋嘉(Jo-WilfriedTsonga )。

上周在马德里决赛败给乔科维奇的纳达尔,生涯首次差点在红土连尝2败,最后轻松拿下决胜盘。

纳达尔坦承:“今天比赛让我难以启齿,打得实在很烂,没话可说。”

纳达尔首盘第6局破发世界排名第148的对手后,一切似乎如计划般顺利,可惜4记正手拍失误,没能进分,痛失回击胜出机会。(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