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月潭艺文表演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讯】为庆祝及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年来将法轮功的美好带给世人,8日台湾中部千名法轮功学员除了在南投日月潭演示功法外,还有天国乐团、旗鼓队的演出以及舞蹈、音乐表演,为景色优美的日月潭增添祥和气氛。

Os祥和的音乐、优雅的动作,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要将修炼的美好与世人分享。

法轮功学员 顾小姐:“炼功了以后就是身体越来越好,不容易觉得累,在工作上会用 比较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一些事情。”

Os雄壮威武的旗鼓队及阵容庞大的天国乐团在湖面上演奏,与日月潭的美景相互辉映。

天国乐团指挥 许敦惠:“天国乐团是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希望能够藉由乐曲来把大法的美好表现出来。”

美国飞天艺术学院加州分校 舞蹈老师曹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这一班师生,给大家带来了以中国古典舞表演的一个欢庆的舞蹈。”

Os一连串精彩的表演,吸引许多游客围观。

法轮功表演者 陈同学:“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表演者 陈同学:“在师父的生日里,我们用最诚心的音乐献给师父。”

法轮功表演者 曾同学:“法轮大法让我们有了健康的身体,美好的身心,让我们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法轮功表演者 陈同学:“看到这支舞,别人会很开心,把大法的快乐可以带给大家。”

Os 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修炼者为感念他将法轮功弘传全世界,特别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举办活动庆祝。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孔祥薇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