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 韩法轮功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讯】韩国法轮功学员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六十华诞,韩国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庆祝活动。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这里是韩国奥林匹克公园和平广场,韩国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此,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洪传世界19周年。

5月8日,韩国法轮功学员身着黄衣白裤, 面容祥和,在优美的炼功音乐声中进行功法表演。庆祝活动丰富多彩,法轮功学员们还表演了独唱、诗朗诵、萨克斯演奏等。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权洪大:“希望通过修炼法轮功,能重新寻回真正的健康和心灵的平静,恢复人格和道德,期望法轮功能给这片土地带来真正的和平。”

国会议员辛鹤用,首尔特别市议会议员李正赞等知名人士发来贺电表示支持法轮功。韩国市民团体也参加了庆祝活动。

韩国司法改革泛国民联队代表郑求辰:“今天,正值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我们衷心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诞辰。同时,我们高度评价法轮功修炼者修炼“真善忍”的崇高精神。希望法轮大法能洪传得更广。”

法轮功弘传十九年,因祛病健身及善化人心的效果显着,在一百多个国家有上亿人修炼,受到人们的青睐。

韩国法轮功学员朴振叔:“修炼以后,身体再也没有病痛了,病都好得干干净净了,实在是太神奇了。在修炼以后,即使人与人之间发生矛盾,也都能很容易的化解,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啊。感谢师尊。”

韩国法轮功学员李龙宰:“现在我已经想不起以前身体不好的时候了。因为现在身体很舒服,别人也都说我的气色很好。”

庆祝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环绕奥林匹克公园一周的游行活动,游行队伍吸引了韩国市民们关注。

新唐人记者金燕、朴右瑛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