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褒奖“幸福妈妈”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今天(5月8日)中午,由纽约法拉盛华商会主办的第二届“幸福妈妈”庆祝会在飞跃皇后大楼举行,有37位三代同堂以上的妈妈接受礼物以及大家的祝福。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第二届“幸福妈妈”庆祝活动,最高龄的有105岁的葛先静女士、以及100岁的李娴英女士,最年轻的也有55岁。其中有很多是四代同堂的母亲。

今年87岁的薛贾玉清:“子女都好,这是我最大的安慰了。他们都有个人的事业。”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的母亲、今年93岁的朱庄彩华也是第二届“幸福妈妈”之一。徐朱留弟特别发言感谢母亲多年来的付出。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民选官员也特别向幸福妈妈们赠送礼物,并祝愿母亲们健康长寿。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很高兴来参加我们法拉盛这么大一个庆祝母亲节的活动,非常感谢社区每一位母亲,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希望把活动办成有特别意义的感恩、表达普天下母亲敬意的活动。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们是怀着一分感恩的心来报答这些妈妈,把他们当作自己母亲的心情来报答。”

这项由法拉盛华商会主办的“幸福妈妈”活动,所有的母亲都可以报名参加,要求的条件是至少是三代同堂的母亲,去年有30位“幸福妈妈”参加。

新唐人记者姜玫、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