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亚太裔计划举办官员简报会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189)5月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日前,来自全美各地的亚太裔社区领袖们共聚一堂,聆听了白宫官员们的简报,近一步了解奥巴马政府的有关亚太裔政策。

这次由白宫亚太裔计划主办的活动,在内政部礼堂内举行。当天出席的官员包括美国教育部长邓肯(Arne Duncan)、白宫主导移民事务的政府事务主任莫奈兹(Cecilia Munoz),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高级经济师查特基(Ronnie Chatterji)等。他们从教育、移民、经济等不同方面介绍了有关政府政策。

其中,曾担任“拉美裔全国委员会”副会长莫奈兹(Cecilia Munoz)呼吁各界致力游说国会,通过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白宫主导移民事务的政府事务主任莫奈兹:“这项工作将会继续。 虽然还有相当的困难,这对我们的国家、我们所有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感谢你们的合作,来共同完成这一工作。”

听众们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提问。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