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协会带给法国华人的希望之声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189)位于大巴黎93省的(AUBERVILLIER)市,一位台湾人创办了一家中法文化交流协会,取名为希望之声,协会会长以这个协会的名义创办了一所针对当地华人小朋友的中文教学班,同时还开设了一家网络电台,希望帮助当地华人更好的融入法国社会同时送给华人们美好的希望之声。

位于大巴黎93省的(AUBERVILLIER QUATRE CHEMIN)区,有一家台湾人创办的中法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玛丽(MARIE)把这家协会命名为希望之声,现在让我们听一听她为什么创办了这个协会吧。

希望之声是针对当地AUBERVILLIER市的华人小朋友开设的休息日中文补习班,按照法国学校的休息日程安排,每个星期三和星期六都在校内开放了中文补习班,让我们听一听希望之声的老师和校长是如何介绍的校内课程的吧。

希望之声协会还建设了一家网络电台,这是一个帮助华人更好的融入法国生活的信息平台。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主编曾是在法留学生,在任电台总编已有多年的经验,让我们听一听他对电台的详细介绍吧。

希望之声协会全体同仁衷心的希望带给法国华人美好的希望之声。

新唐人记者李婷法国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