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药物 中共迫害信仰的工具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药物本是治病救人的工具,然而在中国大陆,精神药物却成了中共当局迫害的工具。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2年中,大陆的一些医生协助当局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强制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企图强迫他们放弃信仰。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中学音乐教师付尧,因为修炼法轮功,2004年被当局抓走,在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四个人把他绑在床上,说要用药物给他洗脑。在被注射一针不明药物后,付尧失去知觉,之后又持续给他用药二十几天,导致他丧失记忆七年。

法轮功学员曹苑茹是河北省涞源县丰乐村人,2005年被当局抓到保定精神病院注射毒针,第二天死亡。死亡时,她全身青紫,鼻孔与嘴角有乌黑的血迹,年仅35岁。当时她女儿才四个月。

家住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的法轮功学员苏菊珍,1999年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关押期间,警察天天强制她服用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导致她精神失常。当她被带回家时,人们发现昔日漂亮能干的苏菊珍已伤痕累累,目光呆滞,不会说话,没有记忆,吃饭、大小便都要别人照料,于2006年去世。

仅从民间传出的消息,在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十二年中,大陆至少有一千名法轮功学员受到当局采用强制性精神药物迫害,遍及全国23个省市地区。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