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大陆访民赵景洲维权“新路”(视频)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采访报导)黑龙江省五常市访民赵景洲因政府违法强拆修理部,抢走财产,十多年来在维权上访艰辛漫长的路上,实感无奈,目前用自制的水笔将冤情写满中华大地,期望用自己的行动唤醒民众,齐心协力写垮腐败,铲除毒瘤。

黑龙江省五常市访民赵景洲91年因被违法强拆修理部,抢走财产,向上级部门反映,无果,于2003年4月24日在黑龙江省高院门前自焚抗议,后来虽胜诉,但赔偿减半,不服判决,再次失望的赵景洲决定,走向全中国,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控诉冤情。

第一步:南下洒冤情

黑龙江省五常市访民赵景洲,91年因被五常市工商局违法强拆修理部,向五常市法院、松花江地区法院、哈尔滨市法院、黑龙江省高院、最高法院逐级申诉,12年得到了12个败诉的法律文书。导致负债累累、疾病缠身、家破人散,被逼无奈于2003年4月24日在黑龙江省高院门前自焚,希望以结束生命的方式早日脱离上访的苦海,由此扭转了人生。

自焚后赵景洲被送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抢救治疗了8个半月,后赵景洲虽胜诉,但赔偿截止日期却是2000年(时间少了三年半),部分赔偿减半(部分日赔偿有按50元计算,但大多数合理赔偿是每日按100元计算)的,月赔偿按25天半计算(大家知道个体户是没有休息日和节假日的),身体造成残疾至今没有残疾证明,没有享受到相关待遇,更别说相关涉案法院和法官受到法律的制裁。

赵景洲不服,至今仍在黑龙江省高级法院,最高法院申诉,一直没有得到立案,更谈不上处理解决问题。

再次失望的赵景洲决定,走向全中国,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控诉冤情。

赵景洲首先来到沿海城市,镇江、南京、上海、安徽、杭州、南昌、湖北等城市。

在南京中山陵,向带领民众推翻封建独裁的孙中山先生述说……

南昌,革命的发源地八一起义纪念碑前,向英烈们控诉……

赵景洲用自制的水笔将冤情写满中华大地,期望用自己的行动唤醒民众,齐心协力写垮腐败,铲除毒瘤,挽救千疮百孔的红色河山,早日实现被尊为国父孙中山倡导的“民族、民权、民生”的理想,让国民早日过上民主、自由、法制、有尊严的生活,给子孙留下一个美好的生存空间。

赵景洲在各地拜访了有共同理念的人士,结交了新的朋友,此行动也得到了很多素不相识路人的赞许和支持,显示了国民都在觉醒,只是许多的人苦于找到合适的方式抒发,这更激励赵景洲继续走下去的信心。

国法今有价 党纪靠银消
官位含金量 权职树钱摇

写满中华淌血冤

伸冤不怕远征难,
腐败赃官只挡前。
九一案发至零三,
十二春秋未审完。
五对判决通知俩,
巫奇麻黑是法官。
松江畔上不得暖,
进京路遥更觉寒。
严冬期盼十六大,
两会过后不青天。
黑法门前退此案,
几斤汽油求气断。
烧伤救治八月半,
自焚以后真相现。
有理为何不早判?
无理你给二十万?
和谐社会刚看见,
缺斤少两判此案。
写满中华淌血冤,
十八判决审一案。
人生有几二十年?
是谁克扣胜诉款?
还完外债病没看,
病老失业无饭钱。

信谁对

信神烧香 净化臭气
信鬼燎纸 焚落蚊蝇
信党泪淹 双十诉路
信法家破 乞讨他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