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小狗睡觉也说梦话(视频)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综合报导)您看过小狗睡觉时说梦话吗?在以下三段YouTube影片中,您可以看到小狗说梦话、打瞌睡和梦游的可爱模样,令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小狗睡觉说梦话

在这段影片中,一只双眼紧闭的婴儿狗像是说梦话般,叽哩咕噜地叫着,甚至还手足舞蹈起来,好像想翻身,却又翻不过去。有网友问,它是因为太小眼睛没张开,还是真的睡着了?有网友回答说,从呼吸频率看来,它真的是睡着了。还有人说,这个年纪的小狗会说梦话很正常,不过它真的可爱。

小狗打瞌睡

在这段影片中,一只站着的小狗抵挡不住瞌睡虫的影响,身体左晃右晃,最后还是趴了下去。有网友说,他们家的小狗也常这样,他们不睡它也不睡,硬撑。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是不是有老师在前面讲课,让它睡着了?

小狗睡觉梦游

在这段影片中,一只侧身躺着睡觉的小狗突然四脚动了起来,一开始还不是很明显,后来动得很剧烈,像是在跑步,最后一跃而起,往前奔跑,却一头撞上墙壁,终于清醒了。有网友说,它可能梦到在跑步,也有网友笑称,它可能梦到被追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