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信仰身陷牢狱命危 老母墙外抗议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周向阳,因为修炼法轮功,再次被公安抓捕。他的父母经多方努力得知儿子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今年4月12日赶到监狱,要求探视生命垂危的儿子,遭到狱方拒绝。周向阳的母亲在监狱门外抗议,引起路人围观。

今年38岁的周向阳因为修炼法轮功,2003年5月被判刑。在关押期间,曾遭到彻夜电击、连续三十天不许睡觉,体重只剩80多斤,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2009年出狱。

今年3月5日,在唐山租住的房中又被公安抓走。他的家人四处奔波寻找周向阳下落,办案警察和监狱互相推诿,隐瞒关押地点,

得知儿子下落后,今年3月9日他的母亲来到港北监狱门里面,坐在地上喊着要儿子,两三个狱警把老太太架出门外,她在监狱前坐了两天两夜,也没有见到儿子。

今年4月12上午,周向阳的父母再次专程从老家赶到天津港北监狱,据理以争要求探视生命垂危的儿子,又被狱警拒绝。

周母无奈穿上了白布做的大坎肩,站在监狱门外抗议,引起很多路人围观。她向人们介绍,她儿子信仰‘真、善、忍’是个好人,在单位是工程师,有人给她儿子送礼,送了一书包钱,他都不要。

据知情者透露,周向阳这次遭到更加严重的虐待,出现胸痛、尿血症状,已经一个多月未进食,几天输一次液,身体非常虚弱。

围观者对周母的行为表示佩服,有人落下同情的眼泪,对监狱关押好人表示不满。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