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狠招:不明药物让人不能说话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持续了12年,除了肉体上的酷刑折磨,中共当局还将所谓“精神病疗法”用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近从大陆传出,湖北省武穴市当局为了让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他们施用不明药物,导致多名法轮功学员精神痴呆,失去了讲话的能力。

今年一月中旬,原武穴市广师附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吴青在看守所被关押中,警察在她的食物中放进破坏中枢神经的不明药物,导致吴青精神痴呆,丧失语言能力。武穴市医药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邵春瑛在吃了警察投放药物的食物后,出现同样症状,生命垂危。

另外,陈学珍、居建勋、陶金龙也在关押期间吃了被警察不明药物的食物而导致精神痴呆,丧失语言能力。

据明慧网报导,至少一千名精神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戒毒所,受到精神药物的迫害,覆盖包括北京等全国23个省市地区。

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法轮功学员于贞洁,回忆了她2006年在当地公安医院遭到药物迫害的情况。

于贞洁:“(警察)把我绑起来,带很重的脚镣子,手按住,然后给我点滴不明药物。点滴完之后,我后腰和肚子疼得后来就昏过去了,脑袋失去记忆,我很长时间就一直像傻呵呵的,大脑反应迟钝,就到现在我也是大脑反应迟钝。”

2009年1月14日,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诺瓦克教授,在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的一份特别报告中指出,他在访华时注意到,中共当局经常对行政拘留人员采用‘强制药物治疗’手段。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