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国民众葬死者 矢言更多示威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叙利亚人民今天准备埋葬在“愤怒之日”对抗政府中丧生的数十名群众,活跃人士则誓言发起为期1周的新示威。

中央社消息,活跃人士说,数以万计示威群众昨天走上街头,至少有62人在冲突中丧生。

目击者称,争取民主的示威行动在穆斯林周五祷告后,于叙利亚大多数城市和主要城镇展开。

这场大规模示威游行是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网页“叙利亚革命2011”(The Syrian Revolution 2011)上发起,这个网页是示威的推动力量。

策划示威的团体今天在主网页上宣布,“为烈士举行”的丧礼下午4时30分将在各省举行,并提供未来几天的抗议行程。

这些脸书好战分子誓言自明天展开他们所谓的“突破重围周”,在全国发起新示威活动。

示威明天会在叙国南部的抗议中心德拉镇(Daraa)以及首都大马士革(Damascus)近郊的度玛镇(Douma)举行。德拉自25日以来便被安全部队包围。(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