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12周年 大陆各界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纪念法轮功学员“4.25”万人和平上访12周年的活动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中国大陆多位知名人士无惧压力向海外发声,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和支持。他们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但违法,还为中国乃至全人类带来巨大灾难。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中国所有公民的权利,也是建立民主中国的基础。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当这些人权受到迫害,炼功的人他们奋起抗争,这个是正当的行为。对黑暗势力的一种抗争,正是展现了她对社会的一个非常积极的贡献。”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中国乃至全人类带来巨大灾难。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中共这样子镇压法轮功是没有道理的,是违法的。给人类造成这么大的一场灾难。人类哪一场战争,哪一个专制王朝能对人类造成这么大的灾难啊。”

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也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全人类的耻辱,国际社会不应对此保持沉默。

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国际社会真正的到了觉醒的时候了。在面对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群体的这种迫害面前,如果熟视无睹,如果鸦雀无声的话,这个就真正的是中华民族的灾难,同时也可以说是全人类,世界人民的一种灾难。”

他们都相信,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一定会大白天下,世人会传颂法轮功学员为信仰自由做出的贡献。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我对那些做出自己的牺牲和贡献,甚至坐牢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人们将来会纪念他们的。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我相信法轮功事件的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抗争一定会取得胜利。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