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与纸之对话”艺术展洛城周末举行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陶艺家刘峰雄与画家宋大勇将于4月30日、5月1日在洛侨中心联手展出“土与纸之对话”艺术展。两位艺术家将各自展出30余件精心作品,呈现陶艺和绘画之艺术意境。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拥有加州大学艺术硕士学位的画家宋大勇,其作品曾在台湾和美国多次获奖。17年前曾在同日同地举办过画展,这次联展将展出30余幅水墨画作。

宋大勇:“我的作品三十件,十七年来,我自己留下比较满意的作品。”

拥有美国伊利诺斯州立大学陶瓷系硕士学位的刘峰雄,曾经担任台湾艺术大学陶瓷工艺系教授。其陶艺作品孔雀蓝釉圆盘曾为第7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特别指定礼品。这是他的作品第二次在洛侨文教中心展出。

陶艺家刘峰雄:“这次有机会再次展览,同时,设计了梅花葫芦,庆祝中华民国百年大庆。”

此次参展的30件作品均为刘峰雄2006年之后作品,为庆祝中华民国百年,特别设计了“梅花福壶”系列。

陶艺家刘峰雄:“5、6年来把最好的特殊的一起展览,我相信应该有很多可以看的。”

“土与纸之对话”联展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展出,联展仪式将在4月30日上午11时举行。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