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蓝鸟火力开 游骑兵吞败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讯】(中央社德州阿灵顿26日路透电)美职棒大联盟多伦多蓝鸟(Blue Jays)棒棒有力,敲得德州游骑兵(Rangers)投手哈里逊(Matt Harrison)无力招架,蓝鸟终场以10-3获胜。

林德(Adam Lind)轰出2个全垒打,贡献5分打点。蓝鸟第1局攻下5分,3局下来让哈里逊失7分。

蓝鸟(11胜12败)第3局夺2分,第4局再下3城,在两队4战系列赛的第二站获胜。

林德告诉记者:“我今晚打出一场好比赛,包蒂斯塔(Jose Bautista)老是被送上垒,看得出来对手不想投球给他。”

蓝鸟先发李奇(Jesse Litsch)主投6局,拿下胜投,第2局丢3分,其中游骑兵(14胜9败)的波朋(Julio Borbon)敲出2分打点一垒安打。

捕手托瑞阿巴(Yorvit Torrealba)3打数3安打,1打点。强棒杨恩(Michael Young)连续15场比赛为美国联盟西区战绩居首的游骑兵不停敲安,终告停止。(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